close

挖底加辣(台語)~加辣咖啡的店名是不是有點可愛 ♡ ♡ ♡

 

沒想到又再度發掘一家超越高CP值的咖啡廳~

 

 

ᴊɪᴀʟᴀ ᴄᴏғғᴇᴇ 加辣咖啡

 

 

每樣餐點幾乎都不超過100元😨

 

在台北能有這種可愛價錢又好吃的咖啡廳真的不多

 

這不收藏不趕快出發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

 

 

IMG_3645.jpeg

 

 

 

🔺打拋豬肉可頌 ɴᴛ.85

 

🔺德式香腸漢堡 ɴᴛ.75

 

🔺ᴊɪᴀʟᴀ莓呆了 ɴᴛ.50

 

🔺ᴊᴜᴍᴘ ᴊᴜᴍᴘ(跳跳糖)拿鐵 ɴᴛ.110

 

🔺QQ布丁杯子鬆餅 ɴᴛ.75

 

 

-

 

 

雖然店家不大座位不多但一到店家老闆娘就很親切的招待我們

 

然後跟我們介紹菜單

 

重點是老闆娘愛笑的眼睛跟超甜美聲音真的超親切啦~(完全融化🥰

 

-

 

餐點部分真的有中我的胃😋

 

別以為百元內的餐點時才會很馬虎❌

 

當美食一送上來就可以看出店家都用心

 

我超推打拋豬肉可頌🥐

 

鬆軟的可頌裡面搭上微微辣的泰式打拋豬肉真的是新絕配✨

 

旁邊的生菜淋上胡麻醬也很好吃

 

非常清爽我超愛❤

 

 

IMG_3646.jpeg

 

 

德式香腸漢堡也很讚讚

 

店家使用黑賣漢堡所以看起來黑黑的

 

看起來很硬但吃起來卻非常鬆軟!

 

裡面搭上完全不油膩的德式香腸以及份量非常充足的生菜跟起司=完美🤤

 

旁邊還有餅乾跟莎莎醬

 

讓我吃的超滿足~🍔

 

 

-

 

 

IMG_3647.jpeg

 

 

 

 

飲料也看的出店家的超級用心❤

 

當加辣莓呆了氣泡飲一送上來我真的是看呆了~也太美了吧😍

 

 

 

 

IMG_3649.jpeg

 

 

 

而且這個氣泡飲不會太甜!

 

是店家用莓果醬用心調出的

 

讓我這個不愛喝氣泡飲的人再度愛上氣泡飲🍹

 

 

-

 

 

跳跳糖咖啡也是我的初體驗

 

 

IMG_3650.jpeg

 

除了漸層很美之外喝的第一口真的是超特別~

 

香濃微苦的拿鐵喝到後來竟然在我嘴巴裡逼逼波波!

 

跳跳糖在我嘴巴跳舞💃(酷!)

 

完全打破我對咖啡的傳統印象👏

 

 

-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IMG_3648.jpeg

 

 

 

 

是不是超級可愛!!!

 

上面整顆統一布丁跟泡在牛奶裡的那種彩色球

 

完全就是很適合我這個少女呀💕

 

我也是第一次吃杯子鬆餅!

 

因為上面的料實在是給的太多

 

所以鬆餅被壓到所以口感比較偏軟

 

但還是不影響它好吃的味道😋

 

而且連奶油都是好吃的!(平常我不太吃奶油)但這個我可以👌

 

這樣才75是不是真的很欠點!

 

 

-

 

 

整體來說這家完全就是可以再訪無數次的咖啡廳

 

雖然座位座位不多也不大但是.....

 

服務態度好✔️餐點好吃✔️價格太便宜✔️

 

這CP值已經大大超前了非常可以♥️

 

再說一次不收藏不趕快預約真的會對不起自己的胃~我真的太愛了啦😋

 

 

-

 

 

IMG_3651.jpeg

 

 

IMG_3655.jpeg

 

 

門口拍起來也是挺可愛的呢

 

 

-

 

🔹加辣是寵物友善餐廳呦

 

我去的那天店狗沒有上班超可惜😭

 

🔹此篇為加辣咖啡的邀約文

 

不過都是我的真實感受所以不用擔心

 

 

附上加辣咖啡地圖給大家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的話也歡迎大家Follow我的IG🔍redred323

或是點選以下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redred323/?hl=zh-tw

有更多穿搭或是美食可以參考呦

 

S__77242372.jpg

 

-

 

中秋節快到啦

下篇食記要來跟大家介紹我今年的中秋禮盒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貪 吃 葒 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