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狂熱者的貪吃葒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西門町非常火紅的一家咖啡廳

 

我愛早午餐的程度只差火鍋一點點而已

 

觀望好久的咖啡廳

 

這次早上九點多到 終於吃到了

 

-

 

ACME Breakfast Club

 

 

IMG_2043.jpeg

 

 

-

 

🔺鮮奶吐司三種起司 NT.260

 

🔺酸麵包松露炒菇+酪梨 NT.280+40

 

🔺西西里檸檬冰咖啡 NT.140

 

(主餐搭配飲料可折20)

 

-

 

我的松露炒菇是好吃的

 

松露的量很多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松露味松露控絕對會喜歡~

 

炒蛋也不會腥搭配著吃非常可以👌

 

菜單上寫說有帕瑪森起司但完全吃不出來非常可惜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缺點~酸麵包的邊邊非常硬!咬都咬不動的那種~

 

所以我只好切成以下照片這樣吃😅

 

 

IMG_2044.jpeg

 

 

 

不知道是店家的問題還是酸麵包本身就很硬我沒印象所以無從比較了

 

然後我加了40元的酪梨份量真的超少吃得很失望

 

應該要去吃Tamed Fox的)(改天再來發)

 

 

-

 

 

至於三種起司三明治我覺得還好

 

因為真的是太鹹了~鹹到沒有水不行的那種我沒辦法把它吃完😫

 

而且火腿又小又薄我跟忠一開始還找不到他在哪裡😂

 

 

-

 

 

西西里檸檬咖啡我覺得非常可以

 

微苦加上檸檬汁的酸~喝了非常順我可以天天喝❤但可能因為我是西西里控😂

 

 

-

 

 

整體來說這家早午餐店就是標準的網美餐廳

 

餐點普通 價位偏高 份量少

 

不過因為都是自然光所以非常好拍這樣!(隨便一個角落就超好拍)

 

 

 

IMG_2039.jpeg

 

 

 

 

沒去過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啦~

 

因為真的是很韓很美~室外真的是好拍到不行🌿(但也熱到不行💦

 

 

 

 

IMG_2041.jpeg

 

 

 

 

 

(我是很想要多放幾張啦因為那天的所有照片都讓我很滿意)

 

(但感覺就是會被退追封鎖~我還是放一張就好了)

 

 

至於餐點就不用期待太多囉!

 

 

 

-

 

 

 

⚠️不能訂位!所以建議早一點去喔我們九點多快十點到就已經快沒位子了~

 

⚠️位於西門商圈裡面舊公寓裡三樓!公寓看起來很非常不起眼~但一到店家就會讓人wow!別有洞天的感覺✨

 

⚠️可以把你所有ㄍㄟㄒㄧ帶去拍因為我看到隔壁桌的網美自己帶花圈過去拍照(笑)

 

 

 

以下是店家位子提供給大家參考 ↓

 

 

 

 

-

 

謝謝大家看完~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呦
 

 

arrow
arrow

    貪 吃 葒 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