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報報~~~

 

福鹿喝咖啡 Coffee_Flu

 

101捷運站附近看似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竟然新開幕了一家高cp值的餐廳 

 

溫馨親切的氛圍讓我捨不得離開~

 

重點是這個早午餐非常好吃 🤤

 

IMG_8123.jpeg

-

 

店內座位不多

 

我們那天11點到,店裡已經沒有座位了

 

所以只好坐到外面

 

因為外面有點熱,老闆還很貼心的給我們一壺冰開水(超貼心)

 

 

S__73940994.jpg

 

 

 

 

 

經過老闆仔細的介紹菜單後

 

我們決定點以下餐點:

 

IMG_0941.jpeg

 

 

IMG_8126.jpeg

 

🔺慢燉手撕豬肉三明治 NT.160

🔺法式燉牛肉佐自製優格 NT.260

🔺福鹿紅茶 NT.60

🔺福鹿特調拿鐵 NT.85

(餐點加購飲品可折30元)

 

-

 

我超愛燉牛肉這道早午餐

 

牛肉非常嫩味道也夠搭配著歐姆蛋捲來吃真的超滿足❤

 

蔬菜的份量也非常充足

 

滿滿我愛的龍鬚菜~淋上油醋醬好吃又沒有負擔 你說能不愛嗎 !!!

 

-

 

手撕豬肉三明治我也是超愛

 

福鹿的這款有別於以往我吃過的口味

 

裡面的蔬菜竟然是雪裡紅!

 

OMG我超愛

 

手撕肉的份量也很足夠加上上面的半熟蛋這三明治我挑不出毛病了🤤

 

西式的三明治結合中式傳統的口味

 

讓這道變得超特別!我決定每次去都要點這個😋

 

(不愛雪菜的人我大推特推燉牛肉早午餐💡

 

-

 

紅茶跟咖啡也是可以喝得出老闆的用心

 

福鹿紅茶是茶味比較重的紅茶

 

不會太甜非常適合我這個老人😂

 

福鹿特調拿鐵我整個超愛

 

是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口味

 

能夠讓不喝咖啡的我愛上這杯真的很不容易👏

 

(怎麼辦每天都想外帶一杯特調拿鐵了)(西西里控必須立刻到福鹿報到😝

 

-

 

 

貴貴的信義區能夠有這麼高cp值的早餐真的是非常難得👍

 

而且老闆們真的都超親切從食材就可以看出真的很用心~

 

雖然我們坐在室外有點熱

 

但也有一種舒服愜意的感覺~好像在荷蘭一樣我很喜歡

 

(等天氣涼涼的建議大家坐室外)(好拍好拍)

 

這家完全就是可以再訪好幾次呀☕

 

謝謝老闆還招待優格跟蛋煎吐司給我們

 

真的超好吃啦~(老闆怎麼知道我超愛優格😋

 

優格酸酸甜甜的搭上堅果跟穀片,再淋上甜而不膩的果醬

 

健康又美味!我超愛!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

 

 

蛋煎吐司除了美還是美~重點是很好吃!

 

這個煎蛋吐司是我吃過最用心最特別的


剛送上來就可以聞到甜甜的蛋奶香


煎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油又不會太膩


而且還吃的出淡淡的紅茶味


搭上上面的米香跟巧克力醬及番茄


真的很特別而且有別於以往油膩膩的法式吐司


又多一個再訪的理由ㄌ🤤 

 

-

 

整體來說

 

福祿喝咖啡我真的是超推

 

老闆很親切,  餐點又好吃

 

這樣來看cp值真的超高呀

 

我準備好要再訪了

 

-

 

附上地圖請參考~

 

http://g.page/coffee_flu?share

 

 

arrow
arrow

    貪 吃 葒 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