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家 好  我 是 痞 客 幫 新 人

我叫陳葒ㄏㄨㄥˊ,也叫做波波,因為常常分享美食所以大家都叫我貪吃葒

沒錯~這就是我 ↓

S__73703428.jpg

其實已經經營自己IG一段時間啦~ 

(歡迎 IG🔍REDRED323) (或是點我的網址連結)

裡面有分享好吃的食記、很雷的餐廳、美妝保養品、或是我自己的穿搭等等......

 

後來覺得好像可以把我自己的食記打在這邊讓更多人可以參考!

所以我就這麼誕生在痞客邦了 (還要大家多多支持我了)

 

接下來~

我會在這邊分享好吃的餐廳,很雷的餐廳,我的美妝保養,我的穿搭 (如果有人想看哈哈哈哈哈)

實話實說是我的風格

希望可以讓大家吃到好吃的餐廳,玩到好玩的景點~(主要還是會以實際為主)

所以就~敬請期待我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貪 吃 葒 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