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南港是美食沙漠啦

隨著南港越來越發達!?

(展覽館、百貨公司、電影院、音樂廳慢慢地建起後

昆陽也越來越多好拍好吃的咖啡廳了(先歡呼一波)

-

Uncles Two 兩位大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昆陽站非常近,走到店裡約莫5分鐘吧

一到店裡就會看到一張浮誇大床!

愛拍照的我們當然不放過~在這邊各種拍

 

FDAAFDE6-01F3-48DC-BB9D-C2858B70BCC7.jpeg

51CABA7E-9DC8-4B38-9BAD-D7C3198EE5A1.jpeg

 

拍到一半就看到我們餐點已經送到位子上了

所以我們只好.....拿到床上繼續拍 (笑)

反正就是要各種姿勢拍到爽就對了

-

餐點部分如下 (連餐點也不能放過!當然要各種拍呀)

IMG_0008.jpeg

IMG_0009.jpeg

-

▲泰式綠咖哩雞肉飯 NT.180

▲燻雞律動可頌 NT.80

▲花漾女王(綠茶) NT.75

-

我們有提前訂位~12:30到場時人沒有很多

又爽到我們了完全讓我大拍特拍(拍完假掰照在拍食物)

我點的是綠咖哩雞肉飯

看起來份量蠻小的不過吃完會飽呦

口味上就是蠻普通的~

感覺像是料理包,至少好吃的料理包

(但也不確定人家是不是料理包啦)

可頌也是迷你版~但這價錢來說還可以

因為是好吃的!

不柴的雞肉搭上香酥的可頌再加上生菜跟調味

吃起來非常清爽也不會有負擔  我超愛

-

餐點一般般那就算了如果還不好拍的話這就很不應該

好險這家的拍照點沒讓我失望~

貪吃葒又要再次讚嘆這邊的環境了啦

因為採光很好所以怎麼拍怎麼美 (自己說)

IMG_0391.jpeg

不只店內好拍喔!

有看我IG的人都知道我已經洗版好幾篇了(笑)

這邊再次置入一下貪吃紅的 IG http://www.instagram.com/redred323/?hl=zh-tw

店外也是一個必拍景點

838903DE-3716-4AF4-A8D2-02D436FAB24C.jpeg

(那天跟姊妹還不約而同來了一個咖啡牛奶色系穿搭)

在外面拍起來是不是還蠻有質感的呢

-

兩位大叔的價位跟其他網美咖啡廳相比的話已經算是很便宜了

而且不收服務費! 也沒有低消! (有做到這兩點非常加分)

如果當天沒有客滿的話也不會限時呦~

整家店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而且店內乾淨又香香的,下午在那邊待著真的會覺得很放鬆

除此之外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

在那邊打報告也會變得很有質感呢

對我來說這家店是屬於高CP值的

他的高CP不是來自於食物的美味!而是他愜意的環境!

我是會願意二訪的!

還沒去過的人 趕緊預約 準備去拍美照吧

-

完整菜單資訊可以點進去兩位大書粉絲專業

也可以直接在粉專訂位悠

還不知道兩位大叔怎麼走的人就參考看看以下地圖囉

 

 

-

在這邊預告一下~

下一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北101站新開的早午餐店

餐點美味老闆又nice呦

一起期待下一篇的貪吃葒食記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貪 吃 葒 ᵕ̈  的頭像
    貪 吃 葒 ᵕ̈

    陳葒 ♡ 貪吃葒 ♡ GIGI ♡波波 ♡

    貪 吃 葒 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