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貪吃葒是一個超級火鍋控~(可以連續吃三天的那種)

熱愛火鍋的我,又發掘一家新開幕的火鍋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撐 吧 鍋 物

店家座位不多,好險我們有提早訂位,不然中午時段也是客滿的狀態呢

看看這桌的火鍋~是不是超美味呀 (流口水)

 

 

 

🔺 霜降牛肉 NT.425

🔺 噶瑪蘭黑豚豬五花 NT.395

🔺 美國黑梅花豬 NT.495

🔺 爸氣登場雙人套餐 NT.1250

 

8/1~8/8 有父親節特惠~可參考以下照片 (照片轉自/撐吧臉書)

 

67638294_403496473624814_3840804204146851840_n.jpg

 

先來說說一坐到位子上發現店家的一個貼心小地方

請看以下照片~ 登愣~有沒有超貼心!!!!

 

 

女生應該很可以理解

吃火鍋時最討厭披頭散髮的,最怕一個熱氣把自己搞得太狼狽

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髮圈髮夾~

讓我們吃飽還是可以美美的 (加分加分)

(硬是要放一張物盡其用的貪吃葒自拍) 會不會等等大家都退追了阿捏母湯

 

-

火鍋最重要的是湯頭!!!!

養個人去的話建議點鴛鴦鍋

這個麻辣非常可以~

吃起來是讓人舒服的麻辣,不會過麻或是過辣

用這種麻辣的湯底煮肉真的是超~好吃

如果是一個人想吃個人鍋也是可以的喔

店家有個人鍋的鍋子

-

這邊真的是大推特推雙人套餐

因為那個海鮮真的超值得!!!

金鑽蝦、藍鑽蝦、草蝦、白蝦、干貝、小卷、蛤蜊、鯛魚

愛吃海鮮的人真的必點!

跟我以往吃火鍋店的海鮮完全不一樣!

撐吧的海鮮很鮮甜~

蝦子是會彈牙的那種

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可以吃出他的新鮮

我真的超激推

 

 

肉的部分也沒有馬虎

跟以往平價火鍋店的肉片可不一樣喔

撐吧都切得很厚!讓我們吃得非常過癮~

(不過因為我拍得太久了,所以有點濕掉看起來不怎麼好看)

 

 

 

霜降牛我超愛!

連肉都是新鮮的~涮一涮就非常軟嫩

必須要推一個 !!!!!

-

接下來這個是老闆招待我們的"野生巨大海草蝦"

 

IMG_0558.JPG

 

 

S__74137604.jpg

 

 

竟然比我的手還大!真的是超浮誇~

愛吃蝦的我真的是有福了

原以為那麼大隻應該會很硬,結果我大錯特錯~

吃起來依然是Q彈的不沾醬也沒有腥味

再次謝謝帥哥老闆的招待小女子一鞠躬~康阿哈咪搭

-

老闆為了要讓大家吃到最好吃的口感

時不時會巡一下,看看我們煮的方式對不對~

若不對還會親自幫大家煮(這桌邊是不是超級加分)

 

 

 

-

 

不要以為吃完主食吃完副食老闆就會放過我們了

接下來還有甜點呢~

甜點是泰國冰棒

這我必須好好介紹一下

之前在一家餐廳吃到這個冰棒後就讓我念念不忘

他真的超好吃超特別~沒想到相隔好久他就這麼出現在撐吧 (淚) (好想念他)

外觀長這樣子

 

 

裡面長這樣( 摩卡巧克力 / 檸檬香草 )

 

 

 

這個冰跟一般市售的冰棒非常不一樣

外層是酥酥脆脆的清冰口感

內層是非常濃郁卻又甜而不膩的雪糕

沒錯~以上兩隻都是我吃的 (笑)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麻而且兩個口味我都想吃,所以就大吃特吃了 (嗝~)

愛吃榴槤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大家排行第一的榴槤雪糕喔!

因為我不敢吃榴槤

所以個人認為巧克力是第一名,第二名是檸檬香草

這我真的可以連吃三個不誇張~

 

-

 

 

整體來說撐吧鍋物真的非常推薦

價格合理食材新鮮老闆親切環境也乾淨

中和人真的是千萬不要錯過這家新開的火鍋店

不是中和人也不用擔心~

捷運搭到永安市場站在走大概7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以下附上地圖及撐吧鍋物粉專

火鍋控們千萬不要錯過呀

 撐吧鍋物 : http://www.facebook.com/撐吧鍋物-3626582510419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貪 吃 葒 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